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巴生Ocean后面1967年迄今的家记大炒


巴生Ocean后面1967年迄今的家记大炒,或许1967年迄今是多少年,你没具体想法。如果我说这档口在滨华中学的附近,贵阳茨粉根餐馆的后面已经47年。

能在巴生市区里头,接近半个世纪,肯定是有一群忠实的食客,这一家的炒福建面与炒干米粉是许多巴生人寻找古早味必点的美食。

就这样,一代代家记大炒的名字传了下去。

以前帮手他的助手,后来就在中路口店前做大炒!味道也不错,他炒的粿条干,其他地方吃,就是味道不同的。

以前,大家爱叫他华仔,他在巴生吴福发路现在丰隆银行或甘录亭的位置,后来才搬到巴生jalan Tapah.




图片摘自: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64578553568192&set=pcb.470926456366819&type=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