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Titi-eco farm 知知港生态旅游度假村(转载)


Titi-eco farm is an organic farm designed by Mr. Lim applying the "ecological sustainable" principle with an unique management system integrating an organic farm, a resort and a in-farm factory.


知知港生态农场是以最创新的经营模式 -- 集中了"知知港有机农场,知知港生态渡假村及知知港有机食品加工厂"予一体的综合式农场。

知知港生态有机农场的蔬菜特色是使用完全没有化肥(农药,化学肥)的情况下种植。为了保持良好健康的农作物品质,一切所需的堆肥与有机肥料,知知港生态有机农场都坚持在农场内自行监督生产,并不懈的以生态学原理提高泥土的肥度,致力建设一个宁静,没有污染,平和的农村环境。
知知港生态有机农场施行轮耕法并混合种植以生物防治为主,顺势疗治为原则来控制害虫与疾病。

知知港生态农场恳切的希望能与更多大志趣者分享有机种植的概念,与此同时,也邀约每一位访客参与,亲身了解农场的一切运作,更了解农场的安全性,无污染及品质多重保证。

Titi Eco Farm Resort is located about 1000 feet above sea level, where the air is cooler, fresher and cleaner. Your visit to Titi eco farm would allow you to escape from your hustle and bustle city life style. Pamper and relax yourself with non-polluted air, no noise and beauty of nature, relax in our farm is a good opportunity for you have a green weekend.

Besides enjoying the wonderful greeny and shooting mountain weather in our farm, we provide nutritional organic cuisine and healthy activities such as herbal bath and healthy cooking class. We hope you could adopt a simple healthy lifestyle, learn the recycling concept and support the sustainable organic lifestyle.

We accept everyone with no restriction on ages and regions, whoever wish to experience a simple and natural lifestyle and we offer a reasonable acceptable price.

城市的繁杂与喧嚣是否让您感到内心烦躁?难得休闲假日,是否考虑放下世俗一切,好好放松自己,与大自然耒个亲密接触,享受一下郊外宁静的田园生活,聆听乌呜声、虫声合奏而成的大自然乐曲,与自然界融合为一体的休闲乐趣?

"知知港生态农场渡假村"一个宁静的乡村郊外渡假村,集天上飞的、地上走的和水中游的生物和农作物於一身,不但如此,住在此处的游客也有机会品尝一席新鲜有机蔬果的健康自然之宴。

"知知港生态农场渡假村"是一个融合了两个当代概念,即有机农场与生态度假村的绿色旅游区,更是普罗大众学习与大自然和睦共处的好地方。 另一种渡假天地
这里接待任何愿意来体验此简朴生活的人,不分男女老幼,也不分宗教信仰。收费合理大众化。

欢迎你来体验,而不是光来渡假观光,更希望你能把这样的精神广为传扬,共同分担一点责任。
我们欢迎您
以一个自然拥护者的身份与我们一起努力,朝向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与未来。
在宁静的乡村郊外享受悠闲的田园生活…
共赴一席新鲜有机蔬果的健康自然之宴…
摄取有机营养食物;保护环境,活得更健康,更快乐。


個以大自然為教室的農場;學生可以獲得戶外新知;親子可以和樂融融;朋友可以窩心聚會。使遊客從活動中,獲得知識的吸取;啟發愛護地球、尊重自然生態資源。


参观有机菜园,混合果园,家禽及鸵鸟养殖区等。
• 有机农场,健康生活及环境保护分享会。

• 简介五色食物能量学及有机草药蒸气浴的功能。
• 观看萤火虫。
• 以及更多精彩丰富的活动。
更多详情 >>

知知港生态有机农场
Titi Eco Farm Resort :
Titi Eco Farm Resort Sdn Bhd
Lot 1706, 1708, 1203, 1349, 1916
Sg. Rotan,
Mukim Glami Lemi, Daerah Jelebu,
71650 Negeri Sembilan.
Website : http://www.titieco.com.my

知知港生态有机农场办公室
Titi Eco Farm Resort Office :
3A06 - 3A07, Plaza Seri Setia,
No.1, Jalan SS9/2, 47300 Petaling Jaya.
Tel : (603)-78748122 / (603)-78769833
Fax : (603)-78738191
Working Hour :




http://www.titieco.com.my/farm_en.ph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