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巴生《第一瓦煲鸡饭》

吉隆坡的禤记瓦煲鸡饭很出名,其实巴生的瓦煲鸡饭也不弱,吃瓦煲鸡,最怕吃起来不够料,要不就味精多多。

使用炭炉烹调的瓦煲鸡饭,浓浓的传统炭烧香总会让你有意外之喜

,从福建面到瓦煲鸡饭也不例外。

炭烧烹煮瓦煲鸡饭,火喉须拿捏得准,大火煲饭,等水分收干后转小火,一错过就干巴巴。

陪上独家调制的酱汁,让熊熊的炭火在瓦煲四周流窜,饭粒慢慢焗入味,为了确保饭不会焦底,饭滑,粒粒松软、爽口。咸鱼辗成粉状过后洒在饭上,扑鼻香!

当然这就是1986年迄今的味道,一道经验丰富才能烹调到家!

巴生《第一瓦煲鸡饭》

特别推荐:炭烧瓦煲鸡饭、炭烧瓦煲扣肉饭、椰子药材燉汤、各式燉汤、各式油菜及酿豆腐(早市)。
营业时间:每日上午8时至下午2时(早市)每日下午5时至晚上10时(夜市)每逢周二休息。
地址:No55, Jalan lang, Taman Berkeley, 41150 Klang, Selangor.


更多:阅读
https://www.facebook.com/kelangpasang/photos/pb.233111930198842.-2207520000.1395470427./275740735935961/?type=3&permPage=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